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【esafe.tw】2014年春節放假通知

 
 
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,我謹代表esafe.tw全體員工給您拜年啦!恭祝您馬年吉祥,萬事如意,闔家幸福。

   我們的春節假期安排:
·  放假時間:2014年1月23日——2月7日(農曆臘月廿三——正月初八),共16天。

·  2月8日(農曆正月初九)正常上班。 

·  春節放假期間,為了保證客戶網站主機的安全與穩定,有緊急問題請直接致電:400-6768-532,期間要加收值班加班處理費用.(新客戶處理業務,都是加雙倍的錢,處理老客戶只收取加班費用)
 
由於春節是和家人團聚的日子,esafe.tw也和大家一樣沉浸在春節的快樂中,期間可能會出現不能及時接聽您的電話的情況,您可以發短信到13280888826,值班人員看到後,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復您的問題,給您造成的不便,敬請諒解。

再次感謝您對esafe.tw的支持!    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