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網站快照收錄惡意內容 百度快照被劫持

    

     今天無意間打開公司網站的時候,發現網站打開速度超慢。因為網站空間用的是萬網的,一向打開網站都超級快的,今天這麼慢有點奇怪,無奈用瀏覽器加載工具看了一下,網站被加載了許多代碼以及圖片信息。 
 

     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網站被入侵了呀,於是登錄空間FTP,查看了下網站的源碼,發現公司網站的目錄下出現了global.asa之類的文件,創建時間都是最近半個月的。用esafe.tw的木馬檢測工具檢測發現是global.asa型網站木馬。
 

     原來網站之前真的被駭客入侵了,怪不得網站打開這麼慢!! !   打開網站的流量統計發現網站的流量暴增,都是一些色情關鍵詞帶來的流量,俺公司網站是做機床類的,怎麼會有色情之類的關鍵詞啊。

 
於是打開百度site 網站的時候,發現網站的百度快照中收錄了許多黃色內容的快照。如下圖: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 百度快照的標題都是些黃色內容為主的,我被眼前的這一幕震驚了。網站的快照怎麼會出現黃色的快照啊,讓這些色情標題為主的快照在上面其不是給公司臉上抹黑啊,對於公司的形象簡直是毀滅的破壞!   我才發現是公司的網站安全沒有做好,才被駭客入侵的,在網上也搜索了許多網站安全方面的信息,找到了一家專業做網站安全和主機安全的eSafe白帽資安網公司,把網站的情況跟他們大體的介紹了一下,他們根據我的情況做了相應的安全解決方案。並對網站的程序源碼做了詳細的代碼安全審計,真的是很專業,不得不佩服,也很感謝他們真的是幫了俺公司大忙,網站快照被收錄黃色和色情信息內容這個問題也終於解決了。

 
    經歷了這麼多,我才明白,網站的安全是一個公司長期發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網站安全了給訪問的客戶帶來的也是安全方面的體驗。也希望我上面的經歷,能幫到更多像俺公司網站這樣的人,其實幫助別人,也是幫助自己。 

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