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站安全的靠山,提供漏洞修補,網站被駭入侵,網站資訊安全服務

kb967723补丁卸载软件完美卸载

      近日,一大批服务器出现MYSQL频繁掉线,刷新后又正常的问题。

  出现该问题的均是windows主机,并且按照官方常规错误搜索出来的解决方法无效。

  症状:Can'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'localhost' (10061)

  原因:微软9月9日发布了TCP/IP更新补丁(KB967723),如果服务器开启自动更新或者有自动更新软件下载更新了这个补丁,那么就会出现这个问题。

  有人可能会问,为什么9号出现的补丁,到现在才发现问题?

  大家都知道,服务器不是每天都重启的,有的服务器可能一个月或者一年半载重启一次,有的可能在9月9日以后重启过服务器,所以补丁生效了(我个人这么认为)。

  补丁卸载方法:登录服务器,进入控制面板 --- 添加和删除程序 -- (勾选上方的“显示更新”)

  在里面可以看到更新的KB967723这个补丁,然后就想卸载普通软件一样卸载,卸载中会提示你,如果卸载可能导致程序运行出错,没关系,选择“是”,继续卸载。

  卸载完成后程序服务器,一切正常!

  至于该补丁修补什么漏洞,卸载后是否会出现服务器安全隐患,这个先不说,要MYSQL正常运行,临时的解决办法只有如此。

  二。有部分朋友一次没有卸载成功或者找不到卸载路径请下载:KB967723卸载程序

  下载解压后建议放到 C:/windows/目录下 然后打开spuninst文件夹双击 spuninst.exe 即可完成卸载,

  注意:卸载后重启服务器。

分享:

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