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Apache v2.2.14 下載 最好用的web環境

       
 

 Apache下載地址: 百度網盤下載地址



Apache HTTP Server for Windows 最流行的HTTP主機軟件之一。快速、可靠、可通過簡單的API擴展,Perl/Python解釋器可被編譯到主機中,完全免費,完全源代碼開放。
最流行的Web Server發佈了一個重大升級版,Apache HTTP Server 2.4的一個重要目標是大幅改進性能。新版改進了緩存、代理模塊,會話控制,改進異步讀寫支持,等等。

Apache HTTP Server項目管理委員會和Apache基金會主席Jim Jagielski表示,他們希望終端用戶能真正看到性能進步,表示Apache 2.4比許多以速度見長的Web Server更快,例如Nginx。

如果你需要創建一個每天有數百萬人訪問的Web主機,Apache可能是最佳選擇。這裡的是Windows版本。

 針對主機服務商和開發人員,新版本的Apache提供了很多性能方面的提升,包括:支持更大流量,更好的支持雲計算,利用更少的內存處理更多的並發等等。

  除此之外,新版本的提升還包括:性能提升,內存利用,異步I/O的支持,動態反向代理設置,與時間驅動的Web主機相當或更好的性能,更強大的處理資源分配能力,更友好的緩存支持,可定制的高速主機和代理等。

  其它的功能包括:更容易的錯誤分析,更靈活的設置項,更強大的驗證機制,更完整的文檔。關於更詳細的新功能介紹,可以參考Apache的官方網站。

  “我們很榮幸的宣佈Apache HTTP主機 2.4版本正式發佈”。Apache項目的副主席Eric Covener宣佈道。“這個版本包含了很多方面的提升,不僅添加了新的模塊,同時也擴展了原有模塊的性能和靈活性。相信無論是用戶,網站管理者,還是開發人員都會非常歡迎的。”

  Apach HTTP主機的源碼以Apache License v2.0協議發佈,同時,由一支自我管理的團隊負責開發和維護。


分享:

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