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esafe.tw 主機流量監控軟件 專注於Windows 主機



主機流量監控
 
esafe.tw 主機流量監控系統,是一款針對於Windows 2003  Windows2008 主機,包含32位和64位系統。這款軟件已經在上千台主機裡安裝並穩定運行,從開發到現在,已穩定運行8年已久,是專門針對於主機的流量監控,易操作,易監控,大道至簡,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方便。
 
 
功能如下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機流量監控下載地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實時監控主機上傳與下載所佔用的流量情況,實時級別達到毫米級。
流量監控系統,開機自啟,內存佔用極小,運行速度極快。
對於網站的流量,以及主機內網的傳輸流量監控,達到了軍規化的監控速度。
對於主機對外發包,網站向外發包,等佔用寬帶流量的問題,可以及時作出判斷,避免流量超出和佔用,導致網站無法訪問。
 
 
本軟件專注於主機領域,特別適合站長,以及互聯網企業,中高端用戶,本軟件永久免費。
分享:

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