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IIS 6.0 官方完整安裝包之windows 2003 i386



下載地址:百度網盤下載地址

資源介紹:
  iis6.0安裝包完整版xp sp3,此安裝包在WINDOWS XP SP3系統下測試通過!
安裝方法:
安裝前先解開壓縮包!
如果安裝過程中提示安裝程序無法複製admexs.dll等文件時,缺少文件時,將“文件複製來源(C):”仍選擇剛才的解壓目錄就可以了
1. 依次單擊"開始"、"控制面板"、"添加/刪除程序"。 
2. 單擊"添加/刪除 Windows 組件"按鈕,啟動"Windows 組件嚮導"。 
3. 在"Windows 組件"列表中,選中"應用程序主機"旁的復選框,單擊"詳細信息"。(一般默認的就行了) 如果熟悉的朋友可點"詳細信息"來選擇有不要的組件.

 


 

4. 單擊"確定",進如下一步,這個時候一般會彈出如下選擇路徑來源的對話框,因為我們主機上一般光驅都抽掉了,但我們都會在新裝主機的D盤Software下目錄存放有windows2003 SP2的安裝光盤文件包,可以從裡面的I386目錄下選取.
 


5. 單擊"下一步",然後單擊"完成"。 接下來在開始--程序--管理工具下就看到第一個就是"Internet信息服務(IIS)管理器"了.
6.安裝完成後默認是不支持ASP的,還需要啟用下ASP和啟用父路徑,如果不啟用父路徑,很多程序將無法正常運行的.
在如下圖示:在web服務擴展裡允許上"Active Server Pages".


 打開網站--屬性--主目錄--應用程序配置-選項這裡.
7.設置好"文檔",也就是網站的指定首頁.這樣下來就大功告成了.

接下來,您就可以開始新建站點架設您的網站了.

   IIS安裝包實現了本地大家主機,並達到測試網站程序的功效!更加方便了新手站長及其站長們的測試網站程序。


  IIS的一個重要特性是支持ASP。IIS 3.0版本以後引入了ASP,可以很容易的張貼動態內容和開發基於Web的應用程序。對於諸如VBScript,JScript開發軟件,或者由Visual Basic,Java,Visual C++開發系統,以及現有的CGI和WinCGI腳本開發的應用程序,IIS都提供強大的本地支持。 
 
 如何卸載IIS

打開“開始→設置→控制面板→添加/刪除程序→添加/刪除Windows組件”,把第一項IIS上的勾去掉,點下一步完成卸載。 

分享:

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