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N點虛擬主機管理系統 企業版穩定親測



N點虛擬主機管理系統 企業版百度網盤下載
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248257&uk=1409997133


N點虛擬主機管理系統是針對銷售 主機、郵局、數據庫等產品時效率低、管理難等問題而自主研發的集產品自動化開通、管理、續費、升級等功能為一體的軟件系統。通過三年多的改進與運作,軟件已具有功能強大、安全穩定、操作簡便等特點。該軟件採用C++、VB、.NET語言及ASP等腳本語言編寫。 讓您通過簡單的操作即可輕鬆完成各項業務的開通和管理。
[功能簡單介紹]
1、支持或自定義全能主機ASP、ASP.Net、PHP 等腳本的自動開設。
2、支持Windows2003/Windows2008操作系統的應用程序池模式,並可以自定義站點應用程序池。
3、強大的主機控制面板功能,如:IP訪問限制、.NET版本切換、ISAPI篩選器、關閉/恢復站點
   執行權限、在線壓縮及解壓、自定義錯誤消息、域名綁定、子站點、自定義MIME類型、等。
4、支持對主機的管理 如:關閉遠程桌面,更改遠程端口,服務管理,進程管理。
5、支持WINWEBMAIL企業郵局系統。
6、支持SQL Server(2000,2005,2008)數據庫和MySQL數據庫的實時開設。
7、強大的主機管理功能,您可以在線重啟主機、重啟IIS、等。
8、在線監控內存使用率、主機運行時間等。在線管理服務、程序池、NT用戶等信息。並可以結
   束相關的服務。
9、支持在線支付接口,如:支付寶。
10、支持會員等級,您可以針對不同的等級設置不同的產品價格。
11、支持發票申請,會員可通過平台申請發票,管理員可通過後台進行審核等操作。
12、系統支持雙數據庫,管理員可設置要使用的數據庫(ACCESS/MSSQL)。
13、系統安裝簡單,無須煩瑣的安裝過程。


分享:

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