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aspupload 上傳組件下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AspUpload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動態主機上傳組件!安裝此程序,可以讓你通過ASP程序上傳各種文檔!AspUpload 能夠實現以下功能:1.限制上載文件的大小。2.設置用戶的權限。3.修改文件屬性。4.同時上載多個文件。5.能夠將文件保存到數據庫中。


     下載完之後就是解壓安裝,跟著提示來就可以,安裝完後就可以使用了。注意我的意思是在你的機器上安裝了,那麼形象地說這就是一個全局環境,所以IIs下的網站都可以使用AspUpload裡面的上傳文件demo。因為使用到的類和方法已經註冊安裝在機器裡面了。當然了,也可以直接將 aspupload.dll(安裝生成文件) 複製到您的主機上並運行 regsvr32 "c:\Program Files\Persits Software\AspUpload\Bin\aspupload.dll" 。在安裝 AspUpload 之前,原有任何版本的 AspUpload 都必須先卸載掉。要運行安裝程序。您還必須具有主機的超級管理員的權限。

aspupload 上傳組件  百度網盤下載地址

 
   安裝完後,會有一個使用文檔,介紹如何使用以及提供了一些demo。如圖:
 
分享:

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