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安徽懷遠縣政府網站被駭,導致網站癱瘓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安徽懷遠縣政府網站,遭到兩名90後駭客入侵,導致政府網站系統一度癱瘓。政府網站是發佈新聞和政要的主要平台,網站被駭,給政府的形象造成了嚴重的損壞。安徽省網警部門立即出動,通過網站和主機後台,發現了駭客留下痕跡,追蹤並逮捕了這兩名90後駭客。

 政府網站被駭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抓捕的過程,兩名駭客還在繼續攻擊政府網站,沒有想到,網警來的這麼快。據兩名駭客交代,是在某一駭客網站上購買了入侵網站的工具,聽說政府網站的權重比較高,入侵政府網站對於自己網站的排名有利,就動了歪腦筋,非法入侵了懷遠縣政府網站系統,並篡改了首頁。
 

日前,懷遠縣人民法院對非法侵入政府網站的被告人張某某、王某,以犯非法侵入計算機信息系統罪,分別判處有期徒刑十個月。也希望廣大青年引以為戒,不要做非法攻擊政府的行為。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