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afe白帽駭客資安網-網絡安全背後的巨人,提供駭客,網站入侵測試,網站被駭,網站漏洞,駭客入侵,資訊安全,入侵,ecshop,wordpress,漏洞修復,木馬清除,資安服務

棗莊市商務局網站被駭客入侵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大量網友反應,棗莊市某商務局網站無法打開,造成政務網上辦公無法辦理。記者聯繫到該網站的工作人員,說網站被駭客入侵,篡改了數據庫內容,導致網站打開運行出錯。我們正在抓緊的修復漏洞,防止駭客再次的入侵。

         目前棗莊網警部門,已經介入了調查。政務網站一般都是外包給網站建設公司,平時的網站主機運維,都是他們負責。目前網站被駭,外包公司也解決不了這次的問題。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政府網站近兩年裡被黑,被入侵等的情況,時有發生。網友小張說,政府網站屢屢被黑,難道政府網站的安全,就這麼差勁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目前為止,網站還是無法正常打開。記者在調查的同時,也發現政府網站被駭,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對於網站的程序安全沒有重視。追求外觀的同時,安全問題也不能小看了。

分享: